阿游

🔨
走在冷风中 - 刘思涵

插了音乐就没法写题目了——《记一次撕过才启程的旅行》CH2

 

 

 

原文再续,书接上一回,上回说到我们在逼格很高的地方坐下了等兔兔,那个地方逼格多高,请参看杰伦的食物篇。

在逼格这么高的地方都不好意思玩疯狂来往的感觉了,那个时候比起饿更加是渴,于是点了吃的喝的,然后我和杰伦都在研究充电宝的事,顺便被阿淫嫌弃几次我们的充电宝,再轮流抬起那本中二得过分的菜单艰难点菜……

 

多中二呢,就是看了菜名都猜不出是什么菜。

 

然后阿痒上了厕所,小天使貌似是去接兔兔啦,等待兔兔的过程中我也急尿了,等不及只好先去放水,回来发现兔兔就来啦!意料之中的!

 

我必须要说在兔兔来之前某个时刻,小天使和阿痒说,兔兔很虎的,一拳就能把你打倒。(大概意思)

 

见到兔兔的那一刻,我终于能理解了。

 

开始的十分钟,视线根本无法从她天真少女的齐刘海和鸽子蛋一样大的钻戒上移开。兔兔头发好多!眼睛好大!好羡慕!

 

兔兔好像比我还高……

 

现在想起来,跟我一个玩得很近的高中同学感觉好像!也是头发多多的眼睛大大的机动游戏叫叫的怕怕的……所以很有亲切感啊!

 

兔兔反差萌也是巨大,我看群里的冰灰色(师尊专用色)字体,真的觉得是理性和知性并存的御姐,轻易不说话一说话就直指要害的那种(虽然见面前就已经澄清了只是平时不上群一上群就直接顺着当时的话题而已),所以见面后觉得原来还是一个逗比,就觉得一下子没有距离了!

 

之前真的有一种兔兔会不会是另一个阿淫的猜想……

 

吵吵闹闹的时候菜就上来了,虽然杰伦已经写了饮食但我还想从自己角度说一下那个菜,真的逼格高又中西结合,基本都很合胃口,除了那个鹅肝樱桃。

 

我是第一次吃鹅肝!感谢小天使带我飞,根据小天使的吃后感,能判断这是非常正宗的鹅肝,于是我只能说,实在太难接受了……那种饱腻的感觉……尤其我一边吃一边还想起这是鹅的脂肪肝……

 

只有这个实在是硬着头皮吃的,其余那个什么鱼的生殖器作为一个曾经一月吃一次炖雪蛤的人也很愉快地接受了。点名北京烤鸭真的超好吃啊!!!!啊!!!啊!!!!一本满足!

 

写着写着想起来就流口水了(¯﹃¯)

 

吃完饭大家又都去洗手间啦,摸摸各位的肾,我和兔兔在外面等人,看着圆筒形鱼缸,讨论兔兔家那条会掉色的金鱼……居然不尴尬耶,真是棒棒哒

 

下去之后就叫车去南锣鼓巷,听这个名字我还以为是那种很多四合院的古色古香的参观性质的景点,一看原来是北京状元坊啊【不是黑。好多好吃的,好多人,好多眼花缭乱的商铺,但真的有点像鬼打墙啊,因为连锁店隔几步就有一间……

 

兴致勃勃的观赏了好多,可是并没有下手买,因为不知道买啥,而且该寄明信片的都在身边。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的路边摊真的好便宜,从五块钱一大个的煎饼果子,到二十块钱一大块的鸡排(价格待修正),再到二十六一大杯吃到我当场拉肚子的酸奶杯——这个形容真的不太好,但是吃的时候很幸福啊,除了真的很酸之外。真的好吃好喝好幸福!(杰伦吃饱脸

 

阿痒吃完那个大鸡排之后就长痘了,我本来就对炸鸡没有什么爱,怜爱她三秒。

 

逛完南锣鼓巷,直接走过去吃猪手火锅,这个时候肚子就开始不舒服啦,坐下之后在很热的环境里玩了几盘疯狂来往,兔兔大喊了一句苏菲!我都不敢看我后面那几桌的人。

 

后来我不得不跑去洗手间解决了,虽然很严重但我有好好冲水哦,而且我真的没看到说不允许在里面嗯嗯,现在有点愧疚是不是我把人家洗手间嗯嗯坏了……

 

我对猪手也一般般,然后拉肚子之后也没什么胃口,勉强吃了一点(大概半盘)土豆,就不想吃其他的,小天使加送一块猪手给我!寒冬里的温暖!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阿痒在席间说了一件事,好像就是她参加公主233的生日宴,说陪公主233过生日。然后我酸溜溜地说,你都没有陪我过生日!

 

晚上就被啪啪打脸了,这个等下再说。

 

当时我就这么说了一句,我很记得阿痒看着我愣了一下,然后没接话,我心里就有点奇怪啦,好歹也抱着我肩膀摇一摇说两句糊弄一下,不过我也记得我说完那句话之后也自我感觉很耻,也不好意思继续话题。

 

然后我就玩了下手机,一抬头就看见同桌吃饭的猪猪冷冷地盯着我(后来阿痒澄清说人家在发呆)不管怎么样,确实是让我很不舒服的目光……

 

吃完后,大家收拾一下兵分两路,小天使跟兔兔要去超市,我们几个人回公寓,到这里我完全没有发现不妥,就跟着回去,然后各自洗澡。记得某个时刻杰伦说她嗯不了嗯,我说我有带药,我去给你拿。

 

行李是在阿痒房间的,我从沙发位置走过去的路上,被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小天使摁回去坐在沙发上。

 

阿痒说听到我惨叫一声,我记得并没有……惨叫的应该是小天使吧。

 

她让我坐着别动,其实已经有点猜到是准备了什么,老实说我本来也没想去厨房,更没有听到你们讨论没有打火机,如果让我按照原来轨迹,去阿痒房间拿行李的的话,我敢说直到你们拿着蛋糕出来的一刻我都不会发现的。

 

但是小天使太夸张了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有点猜到了。

 

但还是惊喜+感动啦!我相信你们不会毫无表示就在17号当天说一句生日快乐就算了,能跟你们一起过生日是多么难得!大咪咪男票也比不上的最好的生日礼物!(没有黑

 

而且还贴心的准备了榴莲味的!榴莲味啊!这可是小天使老公阿淫都接受不了的味道!

 

开开心心的吃完蛋糕,我又不知不觉开了一罐老酸奶喝完(事后证明简直是……)便又开始了游戏!这次不是疯狂来往了(终于),我们玩的是噔噔谁是卧底!

 

头两轮热身之后就开始进入每轮都笑疯状态,具体细节记不太清了,就记得阿淫每次都自杀式挑选形容词,杰伦淡定脸拉住全场仇恨(哎哟不错哦),我呢有一次关键词明明是天天向上结果我的是好好学习,但我还记反了,以一个卧底身份成功潜入平民内让所有平民(玛丽坚持说她早就确定我是卧底了)都没有发现从而赢得了比赛,是怎么样的一种成功呢?是最后一刻公布我是卧底的时候,我还红着脖子争辩说我不是卧底!

 

我觉得下次和别人玩这个游戏我可以用这种套路了(阿淫常用粉红圆脸表情

 

然后兔兔是那种死活想不出形容词,还一直抽到第一个形容的(我终于相信她语文是真的不好),看她纠结词汇的小表情真是一大享受。小天使呢,玩着玩着就站起来了,好像站起来就可以制霸全场似的,你倒是学学杰伦啊。

 

阿痒说自己高智商,而且刚刚考完高考,正是人生中智力最高峰的时候,好吧有时候是真的看得挺准,但是这个游戏不是也考一点逻辑推理嘛,这方面阿痒你承认不承认自己弱!

 

哦对了漏了组装风扇这一part,美拍已经记录下你们徒手砌风扇了,这个时候还要什么男票,互为女票不就好了你们这群基哒!

 

转战真心话的时候我们终于激怒了邻居,居然带着狗(?)来敲门让我们小点声,呵呵哒,不知道三个女人一台戏吗!我们有两台!先生你想看粤剧还是京剧!白毛女还是穆桂英挂帅!

 

总之就是悄悄的我们开始了真心话,其实这种氛围也不错,因为嚷嚷着说的话总有一种撕逼的感觉。

 

真心话内容略。

 

然后就睡了,准备明日去欢乐谷玩儿。

 

CH3我一定完结,现在太忙了。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