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游

🔨

0

20年10月18日,双方家长第一次见面吃饭,沟通婚礼大概流程,确定礼金金额等。

重要流程大致分了三步:领证——海南婚礼——广州婚礼

礼金:因暂定酒席都由男方出钱,我家就没有规定礼金要给多少(明码标价也像是在买卖女儿)曾经跟李先生谈过,叫他出99999,但没有说定就是这个数,看男家的心意吧。

 

领证

日期:12月26日(暂定)

此日期前完成的事项清单(按记得的事来排列,暂不分先后):

婚检

拍结婚证件照

拍婚纱照

租房及后续入住

挑选戒指(和对象)和金器(和父母)

求婚仪式


1、婚检

正好近期公司也安排了年度体检,所以先去B超检查一下子宫卵巢那些有没有问题;据说领证会免费送婚检,所以到时候根据实际情况付费或免费去婚检。

2、结婚证件照

海马体应该是不考虑了,性价比太低,有推荐照相馆的姐妹请直接告诉我。

3、婚纱照

暂定是旅拍,大概率回海南拍。

4、租房及后续入住

备选方案,我家小区的新楼盘,40楼,三房两厅,自己买家具,4800/月,处于观望状态,由于屋主自己还没签收,钥匙在物业那,所以我无法在非上班时段去看房子;同楼盘的其他放租信息等中介通知。

5、戒指和金器

戒指真假各一对,和李先生直接去店里试就行。

金器我妈说要送我大金链子,她已经在北京路某金店看中了一条,趁近期金价降了(现价300+)去实体店看看;

6、求婚仪式

李先生自己说了算,但我希望不是大庭广众那种哈哈哈

 

 

海南婚礼

是否委托婚礼策划团队、喜糖喜饼、请帖、婚纱礼服、场地、伴娘伴郎兄弟姐妹、邀请名单等等

 

广州婚礼

是否委托婚礼策划团队、喜糖喜饼、请帖、婚纱礼服、场地、伴娘伴郎兄弟姐妹、邀请名单等等

 

婚礼歌单补充中:

1、林俊杰/金莎 - 期待爱

2、S.H.E - 爱上你

3、Charlie Puth/Meghan Trainor - Marvin Gaye

4、Ed Sheeran - Perfect


感谢阿爪对歌单的伟大贡献!

评论(1)

热度(2)